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如何辨别真假小米手机:简单粗暴的方法—直接线刷

来源:时间:2020-08-05 08:45:55 阅读:-

[家电视界网15日讯]来自微博的消息显示,随着小米手机的热销,有很假冒小米手机的产品出现,大大的伤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很多人说现在假小米手机太多了,做工神马的超像,让人防不胜防,检测软件又被屏蔽,到底如何识别手里的小米手机?

如何辨别真假小米手机:简单粗暴的方法—直接线刷

其实有个超级简单粗暴的方法——直接线刷!假手机是100%无法完成线刷的,附上MIUI线刷地址,那些非官网途径购买的朋友可以去玩一下了,记得备份哦。

笔者了解到,线刷是指使用USB线连接个人计算机,并在个人计算机上使用刷机软件进行刷机的行为,而卡刷则是把固件或者升级包拷贝到手机SD卡中进行刷机升级操作。

线刷一般是官方所采取的升级方式,主要用来刷固件,如果手机故障造成无法开机等情况,我们可以考虑使用线刷来拯救手机,而卡刷一般是用来升级的,两种刷机方式相比卡刷在刷机时表现的更稳定,不至于受到断电、数据线意外拔出等问题的影响,对于手机的操作有些是卡刷解决不了了,比如系统的重新分区,这些都要通过线刷来进行,所以卡刷与线刷大家要灵活掌握。

卡刷和线刷的本质区别是什么?在于recovery,刷了官方ROM的recovery.img,刷机方式就是线刷,刷了第三方中文recovery.img,刷机方式就是卡刷,线刷和卡刷的相互转换就是刷不同的recovery.img,不管是fastboot还是用超级终端,输入的命令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推荐阅读:魅族16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