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什么?酷派还有新手机 710+水滴屏+三摄

来源:时间:2020-08-05 06:26:43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酷派突然在其官网上放出新机预热海报,宣布新手机命名为炫影N10 Pro。不过遗憾的是,酷派官方并有放出该机发布日期以及上市计划。

什么?酷派还有新手机  710+水滴屏+三摄

酷派炫影N10 Pro官方海报

酷派放出的官方宣传图显示,炫影N10 Pro搭配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采用水滴全面屏,以及后置三摄方案。同时在还配有4000毫安容量电池。

至于其他方面,酷派炫影N10 Pro将有紫玫红和绅士锖两种配色。截至目前,酷派方面并没有加放出关于N10 Pro的更多信息。

什么?酷派还有新手机  710+水滴屏+三摄

酷派cool 9

除了炫影N10 Pro外,酷派另一款新机cool 9开了预约。酷派cool 9搭配联发科MT6761处理器,采用5.71英寸1520×720分辨率珍珠全面屏设计,配备3000毫安容量电池,1300万+30万后置双摄,三种配色,4GB+64GB售价599元。

(图片来源于网络)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推荐阅读:极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