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耳机孔已成稀缺配置vivo好音质机型盘点

来源:时间:2020-04-21 08:37:50 阅读:-

手机发展至今,同价位的差异性越来越小,而且同质化现象也是越发严重,基于此不少商家开始在细节方面下功夫,就比如音质方面。众所周知,vivo在音质方面历来做的是相当出色的,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好音质机型,让你的耳朵瞬间“发烧”。

vivo NEX 3 5G AK4377A 高音质音频DAC

众所周知,vivo始终都在坚守打造高品质HiFi手机。其中vivo NEX 3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引入独立Hi-Fi芯片,搭载AK4377A 高音质音频DAC,音频性能和音质表现再上一个层次。


此外,vivo NEX 3 5G还标配了Hi-Fi耳机,让用户无论是听歌,还是看剧,都能享受到很好的音效体验。

在vivo NEX 3 5G在系统设置里开启Hi-Fi选项,可以看到它支持手机自带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同时还支持网易云音乐,但是都仅在耳机模式下生效。值得一提的是,vivo还联合顶级声学团队,在自带音乐播放器中打造了深空音效,听音乐增强沉浸感。

实际体验后,发现vivo NEX 3 5G在低频上的音质表现相比以往的机型更加有“弹性”;高频上也拥有着良好的瞬态表现与解析力,中频则一直是vivo调音的重点所在,人声厚重饱满,对于大多数偏好流行音乐的用户来说最为实用。

vivo X30 Pro 满足非发烧友的听音需求

作为当下vivo热销的手机产品,vivo X30 Pro做的同样十分出色。



机身顶部,vivo X30 Pro保留了耳机接口,虽然如今耳机无线化是主流趋势,但对于传统有线耳机用户来说,取消耳机孔的设计过于不友好,从vivo X30 Pro的各处细节都能看到vivo的设计都是从用户体验出发,在此基础上完成美学的设计。

之前有不少专业机构对这款性能机的音质做了测试,结果显示,vivo X30 Pro配合高灵敏度耳机,可以实现很大的声压。中小音量下,声音中性单薄,但听感还算干净。可以满足非发烧友的听音需求。

目前从京东方面了解到,vivo X30 Pro可以正常发货!限时享24期免息!赠W7蓝牙耳机,还不抓紧时间下单来!

进入购买

AK4377A高音质音频DAC vivo iQOO Pro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上述的5G旗舰价格高昂的话,还有一款高性价比5G旗舰可以选择,同样在音质方面非常出色,那就是vivo iQOO Pro。



iQOO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基于7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Kryo485 CPU,主频最高。GPU方面,iQOO Pro采用了Adreno 640图像处理器,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15%,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将得到最佳的画面呈现。

iQOO Pro保留了备受好评的vivo 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术,峰值充电功率可达44W,其采用两颗转化率高达97%的电荷泵IC,搭配FFC充电算法,以及双路分离式IC设计,实现了速度更快、温控更优、兼容性更好的充电体验。



iQOO Pro延续vivo一贯高品质的Hi-Fi音质,引入了独立Hi-Fi芯片,搭载AK4377A高音质音频DAC,传承vivo经典的声音风格调校,让人声更加温润耐听,低音则澎湃有力。除此之外,iQOO Pro还通过了索尼Hi-Res音频认证,为Hi-Fi发烧友带来了极致的原音重现,让我们能够感受到身临其境般的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