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注意」哈尔滨领养老金资格认证能手机“刷脸”啦!这样操作 ↘

来源:时间:2020-05-30 07:31:03 阅读:-

黑龙江第一门户网站 本地值得信赖的公众号

东北网

哈市企退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

可以在手机上认证了!

人脸识别,随时随地完成!

记者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下发《关于继续做好全省2019年度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防止发生冒领养老金现象,及时完成哈市102万企业离退休人员2019年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哈市全面推行手机APP人脸识别认证新方式,以智能方式随时随地完成认证。

「注意」哈尔滨领养老金资格认证能手机“刷脸”啦!这样操作 ↘

18日,哈市社保局组织各区社保分局、县(市)社保局工作人员,及街道办事处、社区共726名劳动保障协理员进行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培训,为正式启动认证工作做好准备。

培训会上,哈市社保局首先传达了2018年国家要求取消集中认证以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相关文件。明确在全市大力推行省龙江人社、哈尔滨市智慧人社手机APP人脸识别认证新方式,开展每年一次的认证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使用手机APP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的方法和流程。

同时,向社区发放了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业务培训手册、手机APP人脸识别认证宣传海报,印制认证操作宣传单35万份通过社区向企业离退休人员发放,便于其自行或让子女、亲友帮助完成认证。

如何进行认证?

「注意」哈尔滨领养老金资格认证能手机“刷脸”啦!这样操作 ↘「注意」哈尔滨领养老金资格认证能手机“刷脸”啦!这样操作 ↘

安卓手机如何安装?

使用安卓系统手机扫描下方“龙江人社”或“哈尔滨智慧人社”手机APP二维码下载安装(任选其一)。

来源:哈尔滨日报

编辑:于丹丹

责编:吴琼

统筹:王刚、高长利

监制:陈宝林

/重磅

/公告

推荐阅读:oppo云服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