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各价位最值得买的手机推荐,买手机一定要看!赶紧收藏

来源:时间:2020-06-08 04:28:54 阅读:-

安兔兔发布了一份排行榜,该排行榜分类评出了一千元以内、1000-1999元、2000-2999元以及3000元以上四个价位性价比的前十名,由于9月份新发布的新机还没有经过市场的检验,所以该榜单列出的是8月份的性价比排行榜。

在介绍榜单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该排行榜的评分公式:机型平均跑分(V7版)÷当前价格。另外还有两个条件,一是统计时间为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二是单一机型总的跑分记录数要超过1000,题外话到此为止,接着进入主题。

各价位最值得买的手机推荐,买手机一定要看!赶紧收藏

首先是千元以下的机型性价比排行,红米Note5 3+32G版本以微弱的优势超过魅蓝S6 3+32G版本拿下了该榜单的冠军宝座,其之所以被评为最值,主要是因为其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636,能把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机型卖到千元以下,想来也就小米一家了。

各价位最值得买的手机推荐,买手机一定要看!赶紧收藏

接下来再看看1000-1999元档,毫无疑问,这是所有榜单中厮杀最为激烈的榜单,令人意外的是,夺得桂冠的竟然不是华米ov四大天王,而是相对弱势的360手机,360手机N7不愧为最强水桶机,就连性价比之王小米以及小米挑战者华为荣耀都只能甘拜下风。

各价位最值得买的手机推荐,买手机一定要看!赶紧收藏

再看2000-2999档,这个档位对于国产机而言,已经算得上是旗舰级别的了,尽管不是厮杀最激烈的榜单,但是无疑是它们最想夺得的榜单,然而这份榜单也是最没有悬念的榜单,冠军宝座无可争议是属于魅族16的,谁也抢不走,哪怕是小米8。

各价位最值得买的手机推荐,买手机一定要看!赶紧收藏

3000以上的档位算是高端旗舰了,所以总计只有五款机型,排名第一的依然是魅族16 Plus,排名第二的则是号称制作旗舰的一加6了,接下来则分别是小米8探索版、vivo NEX以及华为荣耀10 GT版。

不得不说,最近这一段时间魅族是扬眉吐气了,不仅长时间的霸占着各科技媒体的热点新闻栏目,排行榜同样是收获无数,不过接下来或许就没有魅族什么事了,毕竟它还得努力先完成魅族16的大批订单再说。

当然,我们买手机不能只看性价比,产品质量、拍照和颜值担当也是一部分人的选机要素。在这个手机更新换代这么快的年代,好看好用一定不便宜,追求性价比就一定要放弃一些东西,所以就不要纠结。自己中意就可以啦,想买就买买买~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