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手机续航最重要,当前四款大电池手机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来源:时间:2020-07-24 10:40:33 阅读:-

华为Mate20X

手机续航最重要,当前四款大电池手机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华为Mate 20 X电池容量方面也有所突破,内置了一块高达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华为Mate 20 X配备了性能强劲的麒麟980处理器+GPU Turbo 2.0技术,游戏运行相当流畅;再加上石墨烯液冷散热技术,让华为Mate 20 X冷静如初、久用不卡,整体表现极为出色。华为Mate 20 X不仅续航持久,而且屏幕还大,打游戏打的爽,看视频看的爽。请看上面的实拍图,华为Mate 20 X的7.2英寸屏幕自动放大场景细节,就像咱们自己带了个物理外挂一般,能够及时发现远处的敌人。华为Mate 20 X支持22.5W快充,半小时充电足够一白天的使用。拍照方面,华为Mate 20 X拥有4000万像素的全新徕卡三摄,配合AI摄影大师,随手一拍就是好照片。如果你也是游戏发烧友,想要一款兼顾续航、影音、拍照的旗舰手机,那么,华为Mate 20 X值得入手,推荐关注!

红米note7

手机续航最重要,当前四款大电池手机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红米NOTE7如果作为主力机,任你一整天抱着手机重度使用基本不会有电量不够的烦恼;而作为备用机的话你甚至可以好几天不用充电。如此持久的续航除了本身拥有4000毫安的大电池容量,也要归功于骁龙660的优秀的能耗优化。红米note7标配了一个5v 2A 10W的电源适配器,并且支持Quick Charge 4 快充协议,这在千元机是非常罕见的;并且采用了type-c接口充电,加快推进了type-c接口的普及。红米Note8比红米Note7提升的地方还是很多的,芯片提升,屏幕大小提升,屏占比提高了,拍照方面也是提升,电池续航能力提升,快充也有提升,最终的性价比也有所提升。

360手机N7Pro

手机续航最重要,当前四款大电池手机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屏幕配置上采用的是接近六寸的5.99英寸屏幕,搭载了高通的晓龙710处理器,缓存为6GB大内存,电池的容量还算可以4000毫安,支持快充,前置1600万像素带有AI人工智能而且是双摄像头,后置也是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这个配置的实力还是非常突出的。360 N7 pro手机最大的强项就是手机的续航功能了。4000毫安的电池可以更好的保持手机的日常使用,不用为了手机没电的烦恼,手机内部为石墨降温方式,金属的机壳完全可以把内部的热量全部进行分散和散发出去,不会因为手机发热出现死机,卡顿现象,充电为快充技术,配备6G运存,功耗方面表现很优秀。内置4000mAh容量的电池在现在的手机中是非常少见的,配合18W的QC4.0+快充方案,N7 Pro的续航能力值得肯定。

荣耀8X Max

手机续航最重要,当前四款大电池手机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款?

荣耀8X MAX官方宣称7.12寸屏幕,确实拿在手里够大,扑面而来的都是屏幕,珍珠屏的设计保证了手机的高屏占比,荣耀8X MAX的珍珠屏相对于大屏幕来说属于很小的点缀,不像屏幕很小的手机再加上摄像头整个屏幕就显得很拥挤,荣耀8X MAX的珍珠屏完全没有拥挤的感觉,摄像头和屏幕配合得非常相得益彰。荣耀8X MAX大屏手机用户担心的肯定是续航能力,屏幕越大越废电,而荣耀8X MAX配备大电池,5000毫安的电池给了用户很多保障,小伙伴们在使用大屏手机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的时候不用担心电量够不够的问题,续航包在了荣耀8X MAX身上,搭配9V2A快充,续航的同时保证了电量的快速补给

推荐阅读: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