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联想手机Z6 Pro超强的拍照神器 让我大开眼界

来源:时间:2020-08-03 09:16:29 阅读:-

有关注联想的朋友应该知道联想的掌门人很早之前就已经在微博上对联想Z6Pro进行了透露,如今终于面世的联想Z6Pro,的确是让我们看到了厚积薄发的努力,联想也并未让我们感到失望。

一看到联想Z6Pro手机,我就被这款手机的外观所吸引了。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的精妙,把色彩、光影以及3D的四曲面机身都进行了巧妙的融合,是真实的展现了时间与光影的交错之美啊!

联想手机Z6 Pro超强的拍照神器 让我大开眼界

它的配色的采用的非常能够彰显大气的黑红配色,手机的右侧有一个红色的电源键是整部手机的点睛之笔;还有联想基因下永远不会翘起的屏幕,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在性能上,美丽的外观下,联想Z6Pro又展现出了自己非常暴力的一面。联想Z6Pro依然守住了自己“性能怪兽”的美名,搭载的是骁龙855的旗舰处理器,这部手机的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有45%,所以进步幅度其实是非常的大的。

联想手机Z6 Pro超强的拍照神器 让我大开眼界

用这款手机下载了一个王者荣耀的游戏进行了实时的体验;通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游戏试验中,联想Z6Pro并未出现卡顿的现象,不管是单人出战还是团战,帧率表现都非常的好。

最后要说的就是联想Z6Pro的摄像能力了。现在我们对于评判一部手机是不是好手机,摄像能力已经成为了我们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那么联想Z6Pro的拍照性能如何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首先,联想Z6Pro搭载的是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夜拍镜头,这样的配置真的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让我们拍出大师级别的作品呀!

这里有一组用联想Z6Pro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图大家可以看一下:

联想手机Z6 Pro超强的拍照神器 让我大开眼界

白天的效果如此之好,那么夜拍的效果如何呢?这里也有一组夜拍的效果图赏:

联想手机Z6 Pro超强的拍照神器 让我大开眼界

通过欣赏,我们发现联想Z6Pro的拍照效果是真的很强,除了拍照之外,它的拍摄视频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用视频来记录生活的小伙伴们,选择联想Z6Pro就对了!

联想Z6Pro作为联想家的一款旗舰产品,它的各方面设计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市场上的手机那么多,想要做出一款旗舰手机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这款手机要做得好,做的迎合市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让我们为联想Z6Pro打CALL吧!

推荐阅读:i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