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5个冷门的实用工具类App,每一个都是效率软件

来源:时间:2020-08-06 09:45:58 阅读:-

精心挑选,由个人频道选择5个冷门的实用工具类App

01、第二空间

5个冷门的实用工具类App,每一个都是效率软件

第二空间是一款好用无比的隐私保护神器App。

第二空间是一个超级强:大的隐私保护应用,它可以巧妙而秘密地隐藏图片、视频、文件以及应用,为您所有的秘密提供一个安全而隐秘的空间。

第二空间采用了独特的自身应用图标隐藏和伪装技术。

在隐身模式下,您可以请使用系统浏览器访问网址或者以电话拨号方式,拨打“*#*#1397#*#*"来启动第二空间。

图标伪装:可伪装成一款普通的并且带有运算功能的计算器或者进制转换器,一般人不会发现它是穿了马甲的第二空间。

此外,他还带有入侵者抓拍功能,一旦密码输入错误,它便会启动前置摄像头,将他的照片留在这里。

02、秘迹搜索

5个冷门的实用工具类App,每一个都是效率软件

秘迹搜索是一款注重隐私保护的聚合搜索浏览器App。

他不会根据任何关键词以及搜索内容做任何的广告推荐。

他聚合了多个搜索引擎:bing、百度、360、搜狗等,并且为你提供隐私保护。

秘迹搜索采用的是无痕搜索,不记录、不搜集关于你的任何信息,同时采用你命搜索的方式,你访问的站点也不会获取你的任何隐私信息。

此外,他还有清洁功能,当为你检索到广告信息或者不明代码,会自动去除清洁。

03、屏幕使用时间

5个冷门的实用工具类App,每一个都是效率软件

屏幕使用时间是一款强大的统计分析工具。

它会针对你的手机使用情况,来计算统计你每天使用屏幕以及各个App的使用时间。

他可以具体到每一个小时的使用情况。

同时他还支持提取安装包的功能,这样你就可以轻松的分享自己喜欢的App!

04、时间进度

5个冷门的实用工具类App,每一个都是效率软件

时间进度是一款简洁的掌上计时应用!

通过时间进度app,你可以记录人生的重要的日子,比如爸妈的生日,情人节,纪念日等等。

它还支持倒计时显示,有了时间进度app,再也不用担心错过各种重要日子了!

你还可以在app上创建任何你需要记录的时间,开始计时,app会为你精确显示时间进度。

05、时间大师

5个冷门的实用工具类App,每一个都是效率软件

时间大师app是一款非常高效率的时间管理软件。

它能帮你保持专注和高效工作,时间大师拥有简洁的界面和精心的设计,帮助你保持长久的注意力,更加容易地管理你的时间。

他的页面简洁干净,只有工作和休息两个按钮“工作”“休息”。你可以自定义工作休息的时长,到点,它便会自动提醒你。

它简洁和精心的设计,可以帮你保持长久的专注力,掌控自己的时间,成为高效人士、

精心挑选,由个人频道选择7个简洁流畅,功能齐全,同时颜值有很高的App。


推荐阅读:骁龙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