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五色可选!三星Note9再剧透:配超大电池+25W无线快充

来源:时间:2020-08-27 10:51:27 阅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8月9日,三星将在纽约宣布公布本年度旗舰级Galaxy Note9,缘故以前早已报导过,主要是李在镕规定新手机的薄厚必须进一步改善,三星Note 9全视曲屏夹层玻璃的薄厚框原来基本上再减缩0.5毫米。

6月14日早上,前三星职工、新浪微博数码科技时尚博主@Jason玺 表露称,三星全世界的Master Trainer(培训讲师)将于6月中下旬去英国总公司报名参加全世界培训讲师高峰会,按国际惯例这一高峰会每一年会开2次,一次是在S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以前,一次是在Note系列产品新手机上市以前,時间为全世界新品发布会前的1到一个半个月左右,因而三星Note9基础确定是在八月公布,并非最开始曝出的七月。

五色可选!三星Note9再透剧:配超大型充电电池 25W无线快充

此前,微博博主@i冰宇宙 表露了Note 9很有可能配置的两大新特点,一个是电池电量确定为4000mAh,以前有传言称该设备电池电量为3850mAh,来看历经层叠式电脑主板设计方案和横着指纹识别合理布局后,三星为Note9的內部空出了更大空间的充电电池。

对于该设备是不是适用QC 4 快充协议,现阶段仍待定。但趣味的是,现阶段在FCC数据库查询中早已找到三星第六代无线充电的影子,型号规格为EP-N6100,这款无线充电有可能是为第三季度的三星Galaxy Note 9提前准备,也是有很有可能是为2020年的S10提前准备。

五色可选!三星Note9再透剧:配超大型充电电池 25W无线快充

必须需注意的是,这款充电头的规格型号为12V/2.1A,即输出功率为25.2W,远超三星目前的最大规格型号9V/1.67A即15W。这也许预兆着,三星将来新手机将要摆脱从Note 7刚开始的“充电电池预言”,想要合理布局快速充电了。由于近些年三星有线电视和无线快充的规格型号是完全一致的,因此 这一规格型号也很有可能运用于将来三星旗舰级的有线电视电池充电上。

五色可选!三星Note9再透剧:配超大型充电电池 25W无线快充

此前,手机上技术工程师@小白Martian协同外国媒体AllAboutSamsung公布了一组三星Note9的宣图,显示信息该设备可能有着有别于Note8的五种颜色,包含亮蓝色、深棕色、灰黑色、蓝紫色及其深灰色。该设备后背水准双摄像头和正下方的横着指纹识别键的合理布局,在以前OnLeaks曝出的宣图中早已获得确定。

五色可选!三星Note9再透剧:配超大型充电电池 25W无线快充

你觉得那样的三星Galaxy Note9对你来讲有诱惑力吗?

------------------

随时都能闭口粉刺,这一小玩意竟然那么强劲!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