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心疼!谷歌Nexus6跌落测试

来源:时间:2020-09-08 06:37:52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心痛!GoogleNexus6跌落测试

IT之家讯 显示屏越大,手机上坠落时粉碎的概率就越大,那麼有着6英寸巨屏的GoogleNexus6应当会较为敏感吧,何不一起看一下其主要表现究竟怎样。

自然,手机上坠落时触碰路面的位置会对最后的結果有非常大的危害,因为Nexus6应用了金属边框,因而大家猜想其侧边坠落应当会出现比较好的主要表现,下边的跌落测试也证实了这一点,在侧边坠落时,Nexus6仅有外框出現了一些刮痕,手机上彻底可以一切正常应用。

心痛!GoogleNexus6跌落测试

而在正脸坠落时,Nexus6就沒有那么好运了,显示屏好几处彻底粉碎,造成 手机上开不了机。来看Nexus6客户在应用时要当心了,千万别让它的显示屏接吻水泥地面。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