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小米Note现货降价然并卵告诉你不买的3大理由

来源:时间:2020-10-21 09:48:22 阅读:-

今日,红米手机官方网宣布公布,小米手机Note减价200元,市场价调节为1799元起,而且厂家直销。调节完的各版本号市场价为:小米手机Note专业版双网通电信16GB、64GB市场价分别是1799块和2499元、三网通16GB是1999元,女王版双网通电信、三网通市场价是1799元额1999元;小米手机Note高配双网通电信市场价仍然是2999元,三网通版3099元。

小米手机Note现货交易减价然并卵 对你说不买的3大原因!

针对顾客来讲,减价当然是很大的信息,殊不知小编来看,这并没什么用处。怎么回事?让我告诉你3大原因!

1、小米手机Note自身并fhd屏

小米手机Note现货交易减价然并卵 对你说不买的3大原因!

假如想要你讲出小米手机Note的身上的闪光点,你可以讲出好多个?毫无疑问没好多个吧。说实话说,除开略微高级感的单叶双曲面夹层玻璃和金属边框,还真沒有非常值得赞叹的特点了。沒有指纹验证、沒有USB Type-C,都没有别的高科技。比较之下,小米手机不久前刚公布的小米4c添加了边沿触摸、Type-C,倒是较为具备可玩度。

实际上想一想,为何小米手机Note这款手机上陆续发布了毛竹版、女王版、张杰纪念版、三网通这些从头至尾共公布了7次?便是由于确实没什么闪光点能吸引住留意,价钱又不划算,因此 只有持续刷存在感了。

2、1799元可挑选的手机上太多了

小米手机Note现货交易减价然并卵 对你说不买的3大原因!

1799元真的是个手机制造商偏爱的价格设置,顾客能够挑选的型号太多了。就拿刚公布没多久的型号而言,魅族MX5、ZUK Z1这2款全是市场价1799元,配备流行,具有指纹验证等新鮮作用;而往以前的型号说,华为公司的荣耀6 plus也是顾客能够多考虑到的一款表芯,双镜头能够盘玩,强悍续航力也非常好;直往深了说,喜爱iPhone的花1799元买一个贴近全新升级的iPhone 5s如今也不是难题。这般五花八门的挑选,为什么要看好一款忽然减价的小米手机Note?

3、等小米手机5

小米手机Note现货交易减价然并卵 对你说不买的3大原因!

小米手机Note为什么减价?除开手机上自身不太好卖以外,当然是为了更好地迎来旗舰级小米5的来临。据统计,小米5将配用正脸指纹验证、USB Type-C、快速充电等流行作用,另外仍在配用屌炸天的骁龙820CPU。眼见着年末就需要公布了,两者之间花1799元买来快过时的小米手机Note,为什么不留着有钱等一阵子买紧跟时期节奏感的小米5?

总得来说,手机降价虽好,但在其中藏着的是生产商早已做好的小算盘和营销战略。买還是不买,三思而后行。(硬科技原创文章内容,转截请标明来源于)

大量內容热烈欢迎关心新浪微博:@硬科技今日头条

推荐阅读:江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