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除了iPhone SE2 苹果3月还会发布些什么产品?

来源:时间:2020-04-12 08:47:41 阅读:-

 [PConline 资讯]根据苹果一向的传统,3月份会迎来一个春季发布会,从前段时间就曝光的iPhone 9来看,很可能会在春季发布会发布。除此之外,头戴式AirPods、新iPad Pro、2020款13寸MacBook Pro和iOS 14在近日都有不同程度的曝光,一起来看看。

  iPhone 9/SE2

  iPhone 9,或者说iPhone SE2,终于等到你了!配置上说白了就是一台换了A13处理器的iPhone 8,4.7寸LCD屏幕,单摄像头,不支持5G,有6种颜色,价格预计卖3000元人民币。

  如果真的是这个配置和价格的话,我觉得肯定又卖爆了。一直以来都有不少用户在期待小屏幕版的SE 2,而且重点是够便宜。我觉得不管是安卓用户还是苹果用户,都会对它感兴趣,如果是手持苹果新机做主力机的朋友,买来做备用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iPhone SE2 苹果3月还会发布些什么产品?

  头戴式AirPods

  外国分析师Jon Prosser近日曝光了一款名为“AirPods(X Generation)”的耳机,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可能会是著名苹果打脸分析师郭明錤之前预测过的头戴式AirPods。

  作为对比,大家可以看一下价格,索尼目前的旗舰级头戴耳机WH-1000XM3售价在2300元,Bose700售价3000元,所以苹果的头戴式耳机介乎它们两个中间,定价上我认为还是很合理的。从苹果以往做AirPods的口碑和销量来看,我个人也是非常期待的。

除了iPhone SE2 苹果3月还会发布些什么产品?

  新iPad Pro

  新iPad Pro除了后置3摄,还有可能搭载ToF传感器和A14处理器,有12英寸和12.9英寸两个尺寸,两者的材质也会有所区别,小屏版是铝合金面板,大屏版则是类似iPhone 11的磨砂玻璃。

  根据郭明錤预测,新iPad还可能用上mini-LED显示屏。要知道,苹果售价4万多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使用的就是mini-LED技术,这么看来新iPad Pro的售价可以轻松过万了。

除了iPhone SE2 苹果3月还会发布些什么产品?

  2020款13寸MacBook Pro

  根据外网用户爆料的跑分截图,2020款13寸MacBook Pro的处理器升级到了10代英特尔i7-1068NG7,主频2.3GHz,可睿频接近4.1Ghz,看样子又是一台挤牙膏的机器。

  不过根据苹果一贯的节奏,新MacBook不会在春季发布会发布,估计会在5,6月左右发布。

除了iPhone SE2 苹果3月还会发布些什么产品?

  iOS 14

  根据爆料预测,这次的iOS 14并不是iOS 13的简单升级,而是完全重构的。从国外爆料视频来看,iOS 14在交互上有很大改变,比如多任务界面从卡片堆叠变成了卡片平铺,嗯?我怎么感觉变丑了?还有全新的图标设计、免打扰来电模式、键盘自带GIF表情,这个跟我们微信的表情包相比简直太弱了。手机分屏、多账户切换和息屏显示。说实话,好多功能都是安卓系统800年前就有的了,不过苹果一直都是这么任性的了,你吹咩?

除了iPhone SE2 苹果3月还会发布些什么产品?

  从这么多曝光产品来看,我个人最期待的还是小屏版的iPhone 9和头戴式AirPods,别说了,提前真香。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