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有四个中国品牌

来源:时间:2020-08-02 10:35:14 阅读:-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9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3%,达到3560万台。小米保留了第一的位置,三星正在缩小与小米的差距。随着Realme取得重大进展,Vivo和OPPO失去了一些市场份额。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有四个中国品牌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Woody Oh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小米在印度出货1020万部智能手机占据市场份额29%,与一年前相比大致持平。由于广泛的零售业务,小米仍然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三星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从2018年第二季度的23%大幅上升至2019年第二季度的26%。

Strategy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师Rajeev Nair补充说:“2019年第二季度,Vivo在印度占据了11%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的12%有所下降。OPPO在2019年第二季度在印度拥有8%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保持第四位,低于2018年第二季度的11%。OPPO正面临来自小米和其他公司的中端手机的激烈竞争。Realme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在过去12个月中从零上升至8%。“

推荐阅读: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