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华为影音旗舰手机,超大屏+持久续航

来源:时间:2020-06-13 09:01:53 阅读:-

华为手机产品,基本上让任何人都有一个公认的态度。毕竟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它已经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核心技术水平,并且从当下的一个情况上来看,已经拥有了一个十足的满意结果,因此从当下的情况上来比较,他的许多产品已经被我们所熟知,现在我们就要来谈一款“荣耀Note10”。

华为影音旗舰手机,超大屏+持久续航

从外观上看,荣耀Note10采用6.95英寸屏幕,同时采用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使全面屏手机实现散热效果,可有效缓解效果手机的“发热”。此外,它配备了AI图像质量改进技术,对称立体双扬声器技术和杜比全景音效,摄像头,配备了2400万+ 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AI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AI没有,超级夜景等。

华为影音旗舰手机,超大屏+持久续航

配置方面,荣耀Note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搭配双GPU Turbo加持,麒麟970处理器可谓是荣耀Note10的一大亮点,荣耀Note10手机拥有超大屏幕,而且还拥有持久耐用的电池,电池容量为5000mAh,可以完全满足每个人的工作需求。 轻度使用可以撑过1-2天,有效解决了很多人随身携带充电宝和办公室不离充电线的问题,此乃荣耀Note10手机的一大亮点。

华为影音旗舰手机,超大屏+持久续航

一般来说,荣耀Note10是一款持久耐用的大屏幕手机,目前价格在2000元左右。与其他超大屏幕手机相比,小米MAX3,荣耀8X MAX,而当前高端旗舰的MateX在价格上又很高。

华为影音旗舰手机,超大屏+持久续航

所以综合考虑各方面,荣耀Note10几乎无短板了,是性价比非常出色的一款大屏手机,当然由于屏幕较大,自然不是所有人的菜,喜欢大屏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购买手机!

推荐阅读:苹果x跟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