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红米首款5G手机已被官方公布,或刷新5G手机价格底线

来源:时间:2020-06-13 08:57:35 阅读:-

2019年是5G手机元年,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各自的5G旗舰机,有的甚至发行了二三款5G手机。而作为中国最知名的高性价比品牌,据红米总裁卢伟冰的微博来看,红米首款5G手机将采用挖孔全面屏,并且是双孔,支持MSA加SA双模5G技术。了解红米手机的朋友应该知道,红米K系列产品一直是红米品牌的主力军。红米K20系列产品销量累计已经超过3000万台,实力可见一斑。而作为红米首款5G手机,红米K30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红米首款5G手机已被官方公布,或刷新5G手机价格底线

红米K30在外观上很有特点,将是红米第一款挖孔屏设计,而且是双孔,水平并排在屏幕左上角,明显对应两个摄像头,相信在自拍、美颜乃至人脸识别方面都会有巨大的提升。且手机屏幕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全面屏,手机屏占比高达百分之九十多。红米K30的机身采用的是曲面设计,红米K30正面屏幕是双曲面设计,同时机身背面也是采用的双曲面设计。手机整体颜值不俗,给人一种尊贵迷人,精致感十足的感觉。

红米首款5G手机已被官方公布,或刷新5G手机价格底线

在配置上这款红米K30也不容小觑。在核心配置上,红米K30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很有可能是国内手机首次搭载高通骁龙865,运行内存8G,存储内存256GB起。在流畅度上,绝对不会比今年发行的所有国产5G手机差,且预计会在细节方面做的更完美。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拍照功能,手机主摄像头为6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预计三个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摄像头。红米K30的后置三镜头采用的是上下的排列方式设计,与红米K20的正中间的设计外观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再配合上双挖孔屏技术,可以说这款手机诠释了什么叫做对称美。手机配备的电池为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7W快充技术,兼容18W充电速度。

红米首款5G手机已被官方公布,或刷新5G手机价格底线

总的来说,红米K30Pro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且按照红米价格比红米手机的价格低,小米9Pro的价格3799元起,红米K30的价格预见3599元起。比目前为止最低价的iQOONEO5G版本还要划算200元。可以说是刷新率5G手机价格的底线 大家怎么看这部红米K30的。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