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为幸福 不止步2020百脑汇健康环湖跑完满落幕

来源:时间:2020-08-20 10:52:22 阅读:-

2020年8月15日,百脑汇长春店携手自游人体育开展了“为幸福 不止步 2020百脑汇健康环湖跑活动”。活动于当日下午14时正式开始。共有150位长跑爱好者报名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图片2

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准备开跑

当日活动的具体路线:百脑汇出发--沿着工农大路--新民广场--跨欧亚新生活天桥--延安大街--南湖4号门--逆时针南湖内2圈--从4号门出--沿延安大街--欧亚新生活跨延安大街天桥--工农大路--返回百脑汇终点。

150名选手全部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每人获得纪念奖牌。

百脑汇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带去精彩的活动,关注百脑汇,畅玩生活新体验!百脑汇环湖跑活动完满落幕。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姜宝新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手机   13578682766    

公司邮箱  beijiningxue@Buynow.com.cn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