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为什么苹果要急于推出iphone9手机,背后的真实原因?

来源:时间:2020-04-19 07:29:48 阅读:-

摘要:一提到小钢炮相信机友们都会想到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SE手机,这款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在当时特别受欢迎。所以苹果的这款iPhoneSE手机也被赋予了小钢炮之名。近期,有消息传出苹果将推出iPhoneSE2,不过这一次它的名字不是iPhoneSE2而是iPhone9。

还记得2018年,苹果公司做了一个最错误的决定,就是推出iPhone XS、XR系列新机后,不但下架了iPhoneX手机,还下架了部分老款iPhone产品,其中就包括了昔日的小钢炮iPhone SE手机。 或许是对新机太自信了,苹果下架旧款手机,其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去买iPhone新机。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由于近几年智能手机市场愈加饱和,全球手机市场进入寒冬期,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需求不断下滑,全球各大手机厂商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苹果也难于独善其身,销量以及营收都在同步下滑。

面对手机市场困境,近期,网络上又传苹果公司要推出iPhone9(又名iPhone SE2)的消息。从2020年3月31日要召开发布会,到4月3日正式发货,说得是有鼻子有眼的。其实,果粉们对iPhone9的预期还是很高的。

众所周知,iPhone 9将延续iPhone 8的设计思路,依旧将采用LCD材质屏幕,保留了宽大的额头、下巴以及下巴上的Home键,搭载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仅支持4G,配备3GB LPDDR4X内存,提供64GB、128GB两种NAND Flash选项,后置单摄,内置2000mAh电池,且支持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 此外,在配色方面,该机将提供深空灰、白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售价约为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相对以往的iPhone机型来说可谓“竞争力”十足。那么,为什么苹果公司要急于推出iphone9手机呢?

市场预测苹果公司的iPhone9可以在新兴市场,比如印度市场获得成功,因为价格更加便宜,可以帮助苹果公司抢到更多的市场份额。毕竟价格更加便宜,就像iPhone11的销售不错,也是因为价格下滑了不少,更多是优惠让利。因此,要想得到了用户的追捧,实惠的价格才是最重要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