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最新的音乐播放器下载软件,全能免费神器

来源:时间:2020-05-19 05:05:36 阅读:-

关注搞机师兄,每天分享一款黑科技神器 APP

最近 iOS 群的小伙伴都在传那个酷我的破解版神器,但没分享给安卓用户,所以今天师兄就来分享个新的听歌神器,这个神器比起单纯下载功能的搜云音乐来讲,会全面很多。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推荐吧!

轻音乐

款新的音乐神器是师兄刚找到的,之前用过,但作者在版本统一方面比较严格,若不更新最新版就不能用,所以师兄帮大家找到的这个绝对是,目前网络上最新的版本。

少女感满满的UI

看这个神器的名字,莫名就会想起轻音少女,而且这个 APP 的开屏界面和 UI 设计也是美轮美奂的,挺符合轻音少女的浪漫感,跟名字真的很搭。

最新的音乐播放器下载软件,全能免费神器

除了优秀的 UI 设计,这款神器的功能也是不少,相比其它而言更加全面,比如还有各大热搜音乐榜单,让歌荒的你也不怕没歌听。而且榜单还十分全面,连江小白说唱都有了。

下载方便给力

师兄直接帮大家搜几首歌来验证一下这个软件的强大之处。首先是这个神器也同样支持了多个主流音乐平台,而且同样的为了规避那些不必要的麻烦,它也同样的把平台名字改为了一些可爱的名字:小云、小狗等,相信资深歌迷一看就知道是对应哪几个平台了。

最新的音乐播放器下载软件,全能免费神器

看不懂也不要紧,反正搜不到就记得换个源就行了。搜索后直接点击歌曲就能下载,这个软件还同时支持 MV 和歌词的下载,还能看歌曲热评,太贴心了。

还能导入歌单当播放器

师兄前面说过,这个神器会功能更加多,更加全面,说的就是歌单导入功能,这就相当于它可以无缝变成我们的主音乐播放器了,而且不用下载那些分割的音乐平台了。

最新的音乐播放器下载软件,全能免费神器

这个歌单导入功能对于一款第三方播放器来讲,真的是很棒!用过的人都知道!可以帮我们直接上手新播放器。

师兄推荐指数:★★★★★【五颗星】

可直接当播放器的音乐下载神器,这个功能让这个神器不再局限于下载,而歌单导入功能,让它有了直接取代成为主播放器的能力。或许,以后你的手机里,听歌下歌软件,只要有这个神器就够了。机油们快去下载吧!

=============

老规矩,师兄帮你们把神器打包好了,要的看下图get。

最新的音乐播放器下载软件,全能免费神器

今天就先酱紫了,师兄要继续搞(撩)机(妹)去了。

喜欢的同学记得点赞转发哦!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