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苹果手机内存从16G升到64G或128G都需要多少钱?

来源:时间:2020-05-18 10:40:40 阅读:-

苹果手机的使用者一直有个苦恼,就是手机内存用用就感觉不够用了。尤其是16G的内存去掉手机本身运行的3个多G,实际还剩12G多,平时在拍一些照片视频什么的也就所剩无几了。于是乎,一些手机维修店和售后的地方纷纷推出了手机内存升级的服务,包括很多的淘宝店铺。苹果手机内存从16G升到64G或128G都需要多少钱?目前可升级内存容量的苹果手机型号不少,包括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等五款手机都可以升级内存。

苹果手机内存从16G升到64G或128G都需要多少钱?而升级大内存的流程其实并不是太复杂的,将苹果手机拆开,使用热风枪将焊接在手机主板上的16GB闪存颗粒拆下,利用苹果测试架等仪器,将手机原有16GB闪存颗粒的信息写入到新的大容量闪存颗粒中,再将写入原有信息的大容量闪存颗粒重新焊接到手机主板上,最终完成容量升级。升级完成后,除了容量变大之外,其他手机底层信息和ID识别都和升级前相同,所以不会影响苹果的固件升级。

苹果手机内存从16G升到64G或128G都需要多少钱?那么苹果手机升级到64G或更大的内存都需要多少钱呢?我们以淘宝上的商家价格为例。淘宝上各个商家推出的价格也并不相同,差价也比较大。以16GB的iPhone 6 Plus升级到64GB为例,最低可做到368元,最高则可以超过500元,其中差价达到了100多,上图是淘宝苹果手机内存升级的价格。但是要注意一点,淘宝商家鱼龙混杂,不能贪图便宜而上当吃亏。有的商家服务就比较好,可以全程视频,让客户直接面对升级全过程,所以我们尽量选择一些信誉好的商家比较好一点。

更多最新的科技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kjsm,带给你更多的科技乐趣。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