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电信4G版小米4现身!

来源:时间:2020-08-28 04:40:32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电信4G版小米4亮相!

IT之家讯 中国电信网早已在上年十二月拿到了FDD-LTE互联网的试商业支付牌照,昨天IT之家报导了电信网版iPhone6、iPhone6 Plus将在1月10日起适用双4g。如今,小米4代的电信4G版也出現了工信部网站上。

电信4G版小米4亮相!电信4G版小米4亮相!电信4G版小米4亮相!

依据工信部网站显示信息,电信4G版小米4在二零一四年12月31号日得到 支付牌照,型号规格为2014716,实际配备层面与别的版本号的小米4同样,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2.5GHzCPU,3GB RAM,有18GB和64GB二种外壳储存版本号可提供选择,配置5英寸4k IPS屏幕,主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

不一样的是互联网适用层面,电信网适用TDD-LTE、FDD-LTE、WCDMA、CDMA2000、CDMA 1X和GSM互联网,换句话说电信网版小米4事实上适用电信网和中国联通双4g双3G互联网,也可以应用中国移动通信的GSM互联网,挺好的。

1月15日小米手机将要举办旗舰级新产品发布会,电信网版小米4很有可能会在小米手机新旗舰新品发布会当日公布发售。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