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装上这些app,你的手机就是办公工具

来源:时间:2020-06-13 04:12:56 阅读:-

WPS

office是办公不可缺少的工具,没有它就没有无纸办公,wps在手机端的历史比较早,功能比较完善,体验良好(除了广告)word,Excel,ppt这些它都有,如果不想看见广告可以去百度找找wps pro或者下载微软的office

装上这些app,你的手机就是办公工具

图片来源:酷安网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该应用集成了常用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组件,此前微软在苹果商店和安卓各大市场提供的Office软件均为独立版本。

和独立版本的Office组件相比,这款三合一应用体积小很多,并且在功能上几乎一致。微软还为其设计了全新的图标,采用流畅设计。

同时,该应用还集成了OfficeLens,支持扫描、剪裁、强化白板和文档的图片,不仅能够识别的文字,还能将图像转换为可编辑的Word文件。

装上这些app,你的手机就是办公工具

图片来源:应用市场

XMind移动版

思维导图是一种融合艺术与创造力的新型图形思维工具,磨刀不误砍柴工,许多的企业及团队都在寻求着高效率办公作业,项目前期详细的规划往往对之后的环节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导图,是表达发散性思维的有效图形思维工具 ,它简单却又很有效,是一种实用性的思维工具。通过图文并重的前期规划把各级主题的关系用相互隶属与相关的层级图表现出来,把主题关键词与图像、颜色等建立记忆链接,有利于人脑的扩散思维的展开。

XMind移动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思维导图软件,XMind安支持云同步功能,你可以将你画好的思维导图直接上传到云端,然后在其他平台登录可以导出到该平台。

装上这些app,你的手机就是办公工具

图片来源:自己截图

迅捷PDF转换器

迅捷PDF转换器作为一款专业实用的文件格式转换器,不仅可完成PDF转Word、PPT在内的多种文档格式相互转换,还可解决PDF压缩、拍照翻译、图片转文字识别、语音翻译、语音转换文字等常见问题,稳定的性能及专业的文件格式处理系统,使迅捷PDF转换器成为办公学习的必备工具!

装上这些app,你的手机就是办公工具

图片来源:应用市场

印象笔记

印象笔记是全球闻名的效率软件和知识管理工具。作为你的第二大脑,印象笔记可以帮助你简化工作、学习与生活。你可以在手机、电脑、平板、网页等多种设备和平台间,无缝同步每天的见闻、灵感与思考。一站式完成知识信息的收集备份、高效记录、文字识别、分享、多端同步和永久保存。“An elephant never forgets” (大象永不遗忘)。

装上这些app,你的手机就是办公工具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