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消息称:黑莓准备了两款新手机 将于近期发布

来源:时间:2020-08-02 11:33:23 阅读:-
消息称:黑莓准备了两款新手机 将于近期发布

有消息称,这次新品发布会有两款手机,分别是此前曝光过代号为Ghost和Ghost Pro的手机。产品的具体命名并不知道,爆料大神宣称很有可能叫做Blackberry Evolve和Evolve X,使用基于Android 8.1版本的系统。

消息称:黑莓准备了两款新手机 将于近期发布

之所以提倡安全性,是因为他们预装了BlackBerry Hub,DTEK安全应用程序和其他适用于Android的BlackBerry应用程序。

硬件方面,这两款手机内置达到6GB RAM,后置1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联发科P60处理器,不过还不清楚两款手机有什么具体不同。最终配置,有待发布会上进一步披露。由于是针对印度市场发布的产品,所以不清楚是否会在国内销售。

推荐阅读:银翼杀手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