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两款新红米手机今天发布 价格太低不敢看

来源:时间:2020-06-13 11:05:26 阅读:-

两款新红米手机今天发布 价格太低不敢看

昨天小米方面已经给出消息表示红米3的升级版本将会在今天跟大家见面,通过工信部给出的细节方面来看这款手机应该就是经过多次曝光的红米3S了。

现在有消息表示今天出了红米3S之外还有红米3A,红米的这两手机都会拥有非常棒的性价比,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惊人的,红米3S的预计价格是799元而红米3A的价格可能是599元。

而红米3S与红米3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指纹识别的功能,只是手机屏幕依旧是5寸720P的屏幕并且会搭载骁龙616的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而储存空间为16GB,不过红米3S这款手机支持拓展卡拓展,在摄像头的组合上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同时还有全网通功能和4000毫安的电池。

至于另外一款红米3A,外形与红米3基本相似,没有“星空后壳”,其也会配备5寸720p屏,内置电池为3000mAh,支持移动联通双4G。

此外,消息还称,今天小米会在线上发布它们,首发开卖时间为4月6日,也就是他们的米粉节。

推荐阅读:aqara空调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