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金立M2017引领商务轻奢新体验

来源:时间:2020-09-09 04:04:31 阅读:-

提及商务接待,大家一直会不自觉的想起安全性。实际上,安全性于商务接待就好像心血管于性命一样关键,假如商务信息由于安全隐患而丧失肯定的安全保密性,那麼那样的商务信息将越来越一文不值。信息化时代,当手机上变为一个既能够 操纵经济发展的挪动金融机构,另外又兼顾存储材料信息内容作用的保险柜时,没什么比手机安全中心更关键的。尤其是针对这些“一字千金”的成功男士来讲,维护手机上的网络信息安全看起来至关重要。

顶配安全性华丽设计方案!金立M2017推动商务接待轻奢主义新感受

做为一款主推安全系数的政商关系旗舰级智能机,金立M2017恩威并施,以安全性加密芯片为基本,根据各种各样安全性维护作用,在付款、通讯和隐私保护安全性层面,多方位多方位的为客户的信息内容资金安全服务保障。

该设备内嵌一颗单独安全性加密芯片,加解密全过程、密匙储存均在这里集成ic中进行,从硬件配置上确保了手机上的网络信息安全。另外,金立M2017仍在加密芯片的基本上,引进了付款维护、电信网加密通话、专线运输语音通话等作用,推动了未来的手机安全领域发展趋势的新风系统向,另外也带来客户全新升级的安全体验。

顶配安全性华丽设计方案!金立M2017推动商务接待轻奢主义新感受

金立M2017是一款安全手机,但又不仅限于安全领域上的才华横溢。续航力层面,金立M2017独具一格自主创新的添加了7000mAh大充电电池,并在这个基础上添加了金立智能化功能损耗智能管理系统和功耗的AMOLED显示器,再相互配合24W 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技术性,巨大的增加了手机上的续航时间。经我国赛宝实验室检测,金立M2017可持续语音通话31.74钟头,视頻可持续播放视频25.89钟头,关机915.42钟头。

除开值得信赖的安全系数和优异的续航力感受,华丽雅致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还授予金立M2017“取得成功标准配置”的独特特性。与一般的手机上不一样,金立M2017沿袭古典主义艺术美学精粹,将金属材料、皮革制品、蓝宝石玻璃等經典原素融进在其中,开创卓尔不凡雅致气概。再再加經典对称性艺术美学设计风格,使这个手机上变成成功者真实身份标志的轻奢品。

顶配安全性华丽设计方案!金立M2017推动商务接待轻奢主义新感受

做为一款商务手机,金立M2017配用了特性和功能损耗兼具的高通芯片骁龙653移动应用平台,并在这个基础上添加了8GB大运行内存、128GB超大外壳储存,再相互配合5.7英寸AMOLED 2K曲屏,能够 考虑众多政商关系人员对手机上性能卓越的规定,多个任务运作没什么工作压力,不论是接发送邮件還是简易的文档解决,都能够轻轻松松解决。

金立M2017不只是一款出色的商务智能手机上,也是一款取得成功标准配置的轻奢品,它以安全性的特性、优异的续航力、华丽的设计方案和强大的硬件配置特性带来众多客户全新升级的应用感受。现阶段,这款新手机市场价为6999元。喜爱这款新手机的客户能够 加多关心。

推荐阅读:泸州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