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国货当自强小米5黑科技套装仅售1800

来源:时间:2020-10-22 04:29:25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集十余项高科技于一身的小米5自打发售至今,就遭受了众多年青客户的钟爱,平价的市场价再加上旗舰级的系统配置,可谓是现阶段性价比高更为突显的一款手机上。前不久小米5也迈入了减价营销,现阶段小米官网发布的小米5高科技套服仅售1800元,这对一直处于犹豫情况的客户而言是一个重大消息。

国产货当自强 小米5高科技套服仅售1800

小米5

小米5高科技套服分成四种,最有性价比高的莫过小米5专业版 小米手机VR近视眼镜,价钱仅售1800元,并且是厂家直销。小米5专业版在配备层面十分全方位,该设备配用了骁龙820CPU,装有3GB RAM 32GB ROM储存,适用三网通3.0。

国产货当自强 小米5高科技套服仅售1800

小米5

照相层面一样是小米5的优势,小米5配置了一颗sonyIMX298监控摄像头,清晰度做到1600万,而且适用四轴防抖功能。无论是大白天還是夜里,小米5都能拍出来清楚亮丽的相片。现阶段独立选购小米5专业版手机售价为1799元,因此 选购1800元的小米5高科技套服還是十分特惠的。

小米手机5限定高科技套餐内容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