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iPhone 11 Pro Max全球首开!这次的图像来自越南

来源:时间:2019-09-17 11:05:42 阅读:1

直到9月20日,Apple才正式向全球首批客户交付新款iPhone,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然而,就在9月13日,有一个越南人拥有一个新的iPhone三人组,并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许多照片。现在,在正式发布前三天的9月16日晚上,胡志明市的另一家商店告诉我们他们已经拥有一整箱iPhone 11 Pro Max。

这家商店的iPhone11 Pro Max是黄色版本,容量为256 GB,来自美国市场(LL / A)。谈起这台机器,抟先生,机器的主人,也是这家店的老板 胡志明市疃移动,感觉幸运地拥有最新一代的苹果iPhone在越南。当被问及他为拥有这款iPhone 11 Pro Max所花费的金额时,Tuan先生拒绝透露具体的数字,但只是说“价值不是数字,而是激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