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50万的气质,20万的价格,这些豪华车比BBA更拉风

来源:时间:2019-09-17 11:24:33 阅读:1

懂哥在后台看见不少小伙伴留言,说想要买一台看着精致大气的合资中型车。的确,车不仅具有交通工具的意义,也同样有类似“名片”的意义,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还是有不少人会看到你开什么车型去打量一个人,今天懂哥推荐的合资中型车看着像50万,实际才20多万,而且市场上的优惠都在5万元左右,具体是什么车,就跟着懂哥赶紧上车吧!


英菲尼迪-Q50L

市场指导价:26.48-38.98万元

优惠力度:5.5万元左右


50万的气质,20万的价格,这些豪华车比BBA更拉风


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小众的,运动、豪华这两个词贯穿着英菲尼迪整个车系。由于英菲尼迪的车标与中国品牌奇瑞的车标有几分相似之处,不少人把英菲尼迪戏称为“奇瑞王”,所以肯花一大笔钱去选择英菲尼迪的人,一定是一个不世俗有品位的人。在曾经英菲尼迪的售价都在40万左右,终端优惠并不大,但是在近几年英菲尼迪开始了国产化道路,先后国产了轿车Q50L和SUV车型QX50,国产后终端价格也随着降低,虽然价格降低了,但是逼格却没怎么降,依然是一个二线豪华品牌。


50万的气质,20万的价格,这些豪华车比BBA更拉风


懂哥认为英菲尼迪Q50L的优势在于车辆的性价比高,从品牌层面上来说,英菲尼迪是一个豪华品牌,所以在用料和标准上都是要比普通品牌要更好的,无论是用料还是设计都是达到了豪华品牌标准的。从车辆本身来说,外观足够出彩,即使已经推出了5年了,但是颜值依旧在线,不少人就是为了这骚气的外观才选择Q50L。而性能也是达到这个级别该有的标准,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涡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日产与奔驰共同研发,奔驰的许多车型上也有搭载,所以在质量和性能上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50万的气质,20万的价格,这些豪华车比BBA更拉风


而对于Q50L的不满意之处,就在于车辆的变速箱,7AT的变速箱日常使用没什么问题,问题出在急加速的时候,变速箱会开始“思考人生”,总要过一会儿才能知道驾驶员的意图,如果你体验过宝马3系后再开Q50L,你会觉得这辆车太没有节奏感了。还有一点就是Q50L的中控车机系统,懂哥怀疑那是10年前的产物了,用起来逻辑奇怪不说,而且还非常卡顿,那种感觉就像是在2019年用上一台2010年的安卓手机。

推荐车型:2018款 2.0T 逸享版 国VI

捷豹-XEL

市场指导价:28.18-42.58万元

优惠力度:9.8万元左右

50万的气质,20万的价格,这些豪华车比BBA更拉风


说起捷豹这个品牌,那可真是无人不知的英国豪华品牌了,皇室专用、优雅、高贵都是捷豹的标签。我们可以看到捷豹品牌的轿车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无论是XJ还是XF甚至是XE,在前脸上上,长的又有相似之处,对于一些不懂车的人来说,真有可能傻傻分不清了。值得一提的是捷豹的车钥匙与路虎车钥匙的造型是一模一样的,如果想要偶尔装一下,把捷豹钥匙反过来放在桌面上,这一下估计就给这一桌人留下了不少神秘感了。

50万的气质,20万的价格,这些豪华车比BBA更拉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