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DWG中单:最想和IG交手 自己只发挥了77%

来源:时间:2019-09-17 11:34:43 阅读:1
DWG中单:最想和IG交手 自己只发挥了77%


在战胜Kingzone成为LCK的三号种子之后,DWG战队的中单选手Showmaker接受了国外媒体的访问。其中他谈到了去年世界赛队伍和欧洲队伍之间的训练赛,以及接下来自己在世界赛上的目标。

问:DWG成功杀入了世界赛。你们在BO5当中取胜成为了韩国赛区的三号种子。我想问问你现在的感受如何?

Showmaker:我们赢下来了,这场比赛非常的艰难。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样让我更开心了。我只想尽快去欧洲。

问:我和格里芬还有SKT刚刚晋级世界赛的时候聊天,选手告诉我他们还没有这种体会。等到真正上飞机的时候才能够真正的体会到这种感觉。但是我们从摄像头中看到了你的庆祝。我想知道能够进世界赛是不是真的对你有一种冲击呢?

Showmaker:没错,我很开心,但是我想我还没有真的感受到。我想我们也要等到上飞机的那一刻吧。那个时候才会真的融入其中。

问:是啊,希望那一刻快点到来。我想问一下你们打冒泡赛决赛之前这段时间。我们注意到在韩服的排位赛里,很多DWG的队员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各种各样的“世界赛”的说法。我觉得很有意思。你们在排位里面把名字改成这样是有怎样的决心和希望呢?

Showmaker:我们在季后赛输给SKT之后就把名字改成这样了。我们回到基地之后,我发现只剩下冒泡赛了。我无论如何也想要去世界赛。所以我和所有人说,“我要把名字改成世界赛。”我的队友,Nuclear和Canyon看到了就学我。所以我们就都改名了。我们改名是因为都很渴望去世界赛。

问:所以你们不知疲倦地训练,充满了动力。与此同时,Kingzone在冒泡赛里高歌猛进,好像无法阻挡的样子。看到那个场面你们可能会紧张或者是有动力更加努力。

Showmaker:我们只要输掉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都完了。所以我们真的非常的努力。Kingzone在冒泡赛里高奏凯歌,所有的比赛都是一边倒拿下来的。所以我们分析了他们的表现,同时继续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当中。

问:你们的这种动力在比赛里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这场BO5一直打满了五局。大家在今天之前都在想DWG能不能打BO5。都在讨论你们在系列赛中还能不能保持专注。不过最终在这么激烈的情况下你们还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队伍当中的氛围是怎么样的呢?

Showmaker:我们第一局优势真的很大。比赛之后大家都在想,这么顺利,如果继续这么打我们肯定不会输的。然后第二局,对面卢锡安大招抢了大龙,我们本来是优势,但是最后还输掉了。那个时候,我们因为一个意外输掉了。所以我们就一直想我们不会输的。然后我们输了第四局,我们就想,哎呀有麻烦了。“这局也输了吗?”第五局的话,我们再也不能把优势送掉了不然就太难打了。我们前期打优势下了很大的功夫。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