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来源:时间:2019-09-17 11:35:13 阅读:1

北美赛区LCS二号种子队伍Cloud 9

Cloud 9的其中一个意思是美国气象服务中的一个术语,是“积雨云”的特定代号,而积雨云的位置最高,因此Cloud9就有着巅峰的意思。Cloud 9在英语的俚语中有着另外一个意思,极乐心境,形容的是一种极度快乐的心态,这支队伍的整体风格也挺符合这种心态的。

C9英雄联盟战队于2013年重组之后在LCS北美赛区夏季预选赛中成功晋级,以25-3的成绩常规赛第一名晋级季后赛 ,然后在决赛中3:0击败TSM拿下夏季赛冠军,自此开始了他们每一届都必定参加的S赛征程。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13年虽然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到S3,但是在第一场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就输给FNC,斩获八强。

14年夏季赛以24-4的成绩再次常规赛第一晋级季后赛,然后在决赛中再次3:0击败TSM拿下夏季赛冠军,再次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S4,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了SSB,被3:1击败,再次斩获八强。

15年在夏季赛在冒泡赛决赛中击败TL,以三号种子身份晋级S5,分在B组合FNC,AHQ,IG一个小组,小组赛和AHQ同分,加赛输给AHQ,无缘淘汰赛。

16年夏季赛决赛中1:3输给了TSM,然后在冒泡赛决赛中击败了IMT,以三号种子身份晋级S6,然后在四分之一决赛碰到SSG,被3:0带走,荣获八强。

17年在夏季赛冒泡赛决赛中3:1击败CLG,以三号种子身份晋级S7,从入围赛一路杀出,小组赛第二名出线,然后在四分之一决赛碰到WE,苦战五局不敌,喜提八强。

18年最强的TL战队横空出世,夏季赛决赛3:0轻松带走C9,C9在冒泡赛中再遇老对手TSM,也是3:0轻松带走,又一次以三号种子身份晋级S赛。从入围赛四战全胜,击败GMB晋级小组赛。小组赛中和RNG同分,加赛被RNG击败,以小组第二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3:0击败AF,创记录的闯进了半决赛,然后被FNC击败,最终只获得了四强。不过这已经是LCS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了。

今年C9在夏季赛季后赛决赛中和有史以来LCS最强队伍TL战队打满五局,最终还是输给了TL,春夏积分第一以二号种子晋级S9。

C9是唯一一支从建队以来从来没有错过S赛的队伍,他们参加了从13年建队以来的7次全球总决赛。队伍里唯一没有更换的队员Sneaky也成为了第一个连续七次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职业选手。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队伍成员介绍: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上路Licorice

16年加入C9下属队伍C9Challenger,17年Impact被TL挖走之后,上调至C9战队,从此坐稳了C9主力上单的位置,曾经在2018年全明星1V1中输给MLXG。

最近常用英雄:剑魔(86%),克烈(66%)阿卡丽(66%)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打野Svenskeren

17年Ray被EDG挖走之后,C9从TSM战队引入,经常和另外一名打野选手Blaber轮换,但是在关键场次还是作为首发上场。

最近常用英雄:酒桶(83%),皇子(75%),猪女(100%)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打野Blaber

17年年底引入之后,先在次级联赛C9A打了一个赛季,17年夏季赛被上调至C9战队,和Svenskeren轮换。

最近常用英雄:皇子(71%),酒桶(100%),猪女(75%)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中路Nisqy

18年底J皇Jensen也被TL挖走,C9从SPY战队引入Nisqy坐镇首发。

最近常用英雄:塞拉斯(80%),刀妹(100%),奇亚娜(66%)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下路Sneaky

Sneaky是C9的核心元老,从2013年建队到现在唯一一名没有更换过的选手,因此也成就了唯一一名连续7年打入世界赛的选手。他彻底贯彻了C9的核心思想,极度快乐,世界上最著名的女装职业选手,千万不要去百度他的COS图片,会陷进去的。

最近常用英雄:伊泽瑞尔(80%),希维尔(60%),卡莎(75%)


英雄联盟S9参赛队伍巡礼LCS篇:Cloud9


辅助Zeyzal

别看他一脸的大胡子,其实他才20岁。17年加入C9.A战队,拿下了18年次级联赛夏季赛冠军,之后被转入C9战队,随队征战LCS。

最近常用英雄:布隆(71%),拉克丝(50%),牛头(50%)

时隔多年C9终于不是三号种子出线了,这一次他们在世界赛能走多远呢?这次世界赛各支参赛队伍实力都很强劲,即便拿不到很好的成绩,估计在他们心里,也不会太在意了,毕竟快乐就够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