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谈一谈这四位著名韩国ADC选手,Ruler是巅峰中相对较弱的一个

来源:时间:2019-09-17 11:36:45 阅读:1

主要是昨晚看到有人讨论尺帝的文章看到下面的一番讨论,有人说出了pray-bang-deft-uzi-ruler-pray的食物链图,其实有点印象流了,我从s5开始有关注lck,s6-s7可以说是韩国老中新都各自接近巅峰的adc汇聚在一起的两年,说说对这几个著名adc的看法。

谈一谈这四位著名韩国ADC选手,Ruler是巅峰中相对较弱的一个

巅峰bang没人可以压

bang无疑是这里面最不会对谁就拉垮的人,可以说,巅峰bang没人可以压,但是输出永远打得最足的一位。为什么会有pray压bang的说法其实可以理解,因为在ruler还没成名,戴先生还没回国的s5s6,pray是唯一一个可以和bang分庭抗礼的adc,而且两人的风格有点像,再到s6半决赛pray绝活寒冰真的给人印象太深刻了,所以有bang当时比pray混的错觉,其实pray对bang场面基本五五开,更多时候bang是赢家,这也就有了pray在决赛垃圾话环节说“呀,我们虽然一直输给skt,但我们下路可一直没输”这句话pray可以很有底气地讲出来。

谈一谈这四位著名韩国ADC选手,Ruler是巅峰中相对较弱的一个

pray晚节不保,对线很稳

再说pray,pray有点晚节不保的意思,s8msi上给uzi碾压这个事让其有了玄冥二捞的称呼。其实pray可以说是,所有韩国adc里对战skt唯一一个可以说是队伍输了,但pray没有输的角色,也是韩国漫长抗skt日子里的先锋,还取得过几次战役的胜利,虽然在大赛上还是含泪饮恨,但还是抢下过联赛冠军的。

谈一谈这四位著名韩国ADC选手,Ruler是巅峰中相对较弱的一个

对线很稳,带有一点凶,比bang凶一些,打团选位置很灵性,善于操作有远程大招的adc比如寒冰,烬,老鼠,非常团队的一位adc,当然作为一个老将,s8春季赛就真的开始捞了,决赛能打赢非洲队主要还是当时非洲队头铁,放版本最强adc卡莎给龙珠,那时候的卡莎的强度和现在完全没法比,也让pray掩盖了他当时操作已经严重下滑的事实。至于msi也看到了,真的被uzi碾压,一个s2打到现在的大龄adc,只能说是美人迟暮,巅峰pray也是最强的adc之一。

谈一谈这四位著名韩国ADC选手,Ruler是巅峰中相对较弱的一个

戴先生和smeb实力相近

再说戴先生,这个人是真的强,对线非常凶,在kt的两年是lck下路一塔率第一,还是在mata操作大幅度下滑而且风格偏向游走的情况下,状态也保持得非常好,非常的自律,今年洲际赛,也是下路对线完胜水蓝。s7、s8戴先生真的压着除了bang以外所有adc的头打,亲儿子尺帝是真的,每次都在下路被压得瑟瑟发抖,而且deft不仅对线强,打团也是输出拉满,但deft致命的缺点就是skt,太想打爆skt了,每次打skt就失了智,被抓机会最强的skt打得频频暴毙、还有bang也稳得像做山一样,有点风格克制意思。其实回首deft的成绩,也很不错了 两个lpl联赛冠军 两个lck联赛冠军 有洲际赛有msi,但还是挺悲情的,他和smeb这个实力没拿到s确实很可惜。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