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SKT若夺冠将创造新纪录!IG有望蝉联成历史第二

来源:时间:2019-09-17 11:35:38 阅读:1

荣誉的天花板

Faker和SKT今年再次晋级到总决赛中,由于他们的获奖荣誉太多,因此也是成为了目前LOL电竞圈子中冠军奖项的天花板。尤其是Faker,自从Bengi离开之后,他也是又拿了一个MSI冠军和一次总决赛亚军以及3个常规赛冠军。今年Faker在S9总决赛上走的每一步都将书写新传奇。而如果他可以夺冠,那么Faker将成为全球唯一一位4冠王选手,真正让人仰视的荣誉天花板。

SKT若夺冠将创造新纪录!IG有望蝉联成历史第二

战力允许,难度很高

今年的SKT阵容比起去年要强了十万八千倍,Faker一直都很稳定,只是今年的队友非常给力。尤其是当上野有发挥的时候,SKT就是一支综合能力非常强的队伍。今年的SKT战斗力允许他们有夺冠的可能,但是比起往年这次真的非常难。一方面LPL的风格在这个版本依然很吃香,另外欧美灵活的战术BP也比保守的韩国队更优秀。4年前也许Faker和SKT可以说自己是无敌的,但是现在韩国队早就没有运营层面的优势了。

无论如何Faker和SKT如果可以夺冠S9,他们也将会再次拔高世界第一战队的荣誉门槛。

SKT若夺冠将创造新纪录!IG有望蝉联成历史第二

IG蝉联总冠军

LOL总决赛历史上,只有一支战队完成过蝉联夺冠。那就是S5-S6的SKT,他们在这2个赛季中一次3-1击败老虎队,一次3-2击败三星,连续2次夺冠总决赛,也是打破了曾经“冠军魔咒”一说。夺冠S7的三星已经没了,而夺冠S8的IG如今有了这样一个可以蝉联夺冠,完成S8-S9连续称霸总决赛的机会。以IG目前的实力来说,他们是有机会可以做到的。

SKT若夺冠将创造新纪录!IG有望蝉联成历史第二

神上单

为什么要一直强调IG有个神上单,因为今年还是上单很重要的版本。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强队必然离不开一个好上单,要么就是极品工具人,要么就是爆炸Carry的核心,要么就是全能王。不得不说在这个没肉的时代,个人能力强的进攻型上单还是太吃香了。单论上单,本届Theshy依然没有对手,也就今年韩国的新生代里Nuguri还是个未知数。Khan在MSI对线被打成什么样子,看过比赛的心里都有数。Theshy发挥的好坏还是今年IG胜负的关键。

IG和SKT是有几率在小组赛相遇的,如果这样的两支战队能够抽签分到一起,这组一定相当刺激,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