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任正非再次喊话:称华为6G研究当前领先世界,只需十年时间见分晓

来源:时间:2019-09-17 11:15:52 阅读:1

华为(HUAWEI)通过5G技术的研究成果向外界证明了自身的科技硬实力,在全球市场上形成了与高通(Qualcomm)对峙的局面。

在今年这个中秋节假期,一段华为(HUAWEI)创始人任正非先生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被相关科技媒体报道出来之后,我们大家得知华为(HUAWEI)创始人任正非先生有意向西方公司出售华为的5G技术,目的是制造一个能在5G上与华为竞争的对手。

除此之外,华为(HUAWEI)创始人任正非先生还再次喊话,对于6G研究,他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他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

任正非再次喊话:称华为6G研究当前领先世界,只需十年时间见分晓

华为6G已经开始投入研究的详情

首先,我们大家从华为(HUAWEI)创始人正非先生对于6G技术的再次喊话中可以看出,这位年过七旬的老先生对于华为(HUAWEI)在6G技术研究上的自信以及殷切期望。

同时,他也希望借助这次喊话来为华为(HUAWEI)在6G技术方面的研究人员鼓舞士气,从而进一步赋予他们在6G技术科研方面的使命。

其次,据相关科技媒体报道称,在今年2月份,华为(HUAWEI)宣布将在加拿大新招聘 200 名员工,增加15%研发投资,另外华为(HUAWEI)将在2018年投资1. 36 亿美元的基础上,将把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增加15%。

最终,在8月13日那天,华为(HUAWEI)向该媒体确认,已经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了6G网络的研究,同时华为(HUAWEI)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

任正非再次喊话的意义

如今,华为(HUAWEI)创始人正非先生也再次对外喊话,主要还是在网友们比较关注5G和6G这方面的话题。

其实,对于华为(HUAWEI)创始人正非先生来说,今年这段时间可以说是他活跃在公众视野当中最为频繁的时期,他从来没有今年这样如此公开接受相关媒体采访。

当然,在很多人看来,华为(HUAWEI)创始人任正非先生之所以再次喊话,无非就是为了给竞争对手施压,让其加快步伐追赶华为(HUAWEI)这家科技企业在6G技术方面的研究进度。

谁将会是任正非的接班人

据华为(HUAWEI)官方公布出来的这份《经济学人》采访纪要中显示,任正非先生还谈到了退休的事情。

对此,华为(HUAWEI)创始人任正非先生是这样说的:“他会在他思维跟不上的时候退休的,他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的状态,再呆几天吧!”

由此可见,这位年过七旬的老人依旧对华为(HUAWEI)充满着激情,真不愧堪称为科技领域的老将,与三国时期的蜀国上将黄忠这位神将气魄不差几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