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理财的三大误区,请马上远离

来源:时间:2019-09-17 14:25:00 阅读:1

在如今,理财已经成了我们生活的一件必需品,毕竟如果没有理财的意识,钱只放在银行里就会越来越不值钱,所以找到合适的理财渠道让自己的钱保持增值是十分有必要的。

但是投资始终伴随着风险,我们也要正式风险,看到理财中存在的误区,避免这些误区能让你投资之路更加顺畅。

理财的三大误区,请马上远离

1、低收益产品就是低风险的

我们都知道,低收益的产品其风险相对是低的。但盲目的看到风险低是不合理的,除了风险之外,我们最主要要关注的是产品的底层资产,知道风险来自于哪里。你的钱又投资到了哪里。

比如说你购买的是国债,那么风险就是国家还不上了,这样的情况是比较罕见的,所以他的风险比较低;购买银行产品,是借钱给银行,银行的风险承受能力是多少对应着你的风险应对能力。如果是收益相同的理财产品,根据你投资的选择,对应的理财产品来看你实际承担的风险。

理财的三大误区,请马上远离

2、盲目相信基金公司

如果选择了一家基金公司,你就认为一劳永逸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研究理财产品的底层逻辑,这个是小编一直在强调的。只有这样,在我们理财时,我们让别人给我们管理资产时,才能更加有底气。

3、没有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储备

我们应该知道理财产品的投资都是有一定期限的,有时候如果我们没有提前制定好长久的资金使用规划,一股脑的把资金都投到理财产品中。当有急用的时候,发现自己所有的钱都被套牢了,这是十分不明智的。

理财的三大误区,请马上远离

所以我们在前期一定要预留一部分的资金,让资金可以充分的流动。了解产品的的开放性,一般可提前赎回的资金都是开放性基金,通过赎回或提前转让的方式,赎回的方式可以通过卖出或回购产品拿回资金,转让的方式则需要产品被新用户受让。

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资金计划去选择相应的产品。理财的一个个误区也要尽量的避免,让自己养成正确的理财习惯,对理财风险有一个充分的认识,每天跟着喋喋多学一点理财知识吧!通过长期的积累,你会发现你的理财致富思维会有一个很大的转变!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