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你有钱要学会这样和银行谈利息,这样做的利率都上浮了50%

来源:时间:2019-09-17 14:26:30 阅读:1

随着理财观念目前深入人心,所以也是造成了相当多的家庭纷纷选择理财,但是当前银行的理财产品,除了所谓的各项基金存款以外,已经满足不了大额资金的客户需求。在此情况之下,银行也是设计了各类产品来满足大额储户的需求,也是因此诞生的大额存。大额存单相较于我们的银行定期理财而言,这是属于银行当中的揽储利器,也是相当多的客户选择该家银行存钱的首要条件。


你有钱要学会这样和银行谈利息,这样做的利率都上浮了50%


从实际的情况上来讲,其实大部分的银行储蓄的状况,基本上一年期的储蓄基本都超过了2%,高于银行的定期,而两年期的基本上都是超过了3%,这跟基准利率相比上浮了接近50%,毕竟一年期的利率仅有1.52%,二年期的有2.1%,相较于现在的大额存单。除此之外,三年期的更是夸张的高达4%以上,所以目前以基准利率为标准,大部分的银行大额存单都上浮了50%。那么银行为何会上浮如此大的?如果有相当多人因为上午就去选择大额存单呢?其实大额存单的门槛从过往的30万到降到了现在的门槛只需要20万,20万里面获得的利率三年期大部分仅有3.8%,如果要是讲到上述上浮4%,那么个人的大额存单,而起码在30万甚至50万以上,这个还是有钱才能赚更多的钱。


你有钱要学会这样和银行谈利息,这样做的利率都上浮了50%


无论怎么想,自己假设手中有个三五十万,是否会选择多年期的大额存单来保住自己的收益,这还是大家需要考究的,如果自己的投资能力能够使自己的资产在三年内收益率超过4%,那么可以选择其他基金理财产品,如果不能,那么可以选择保住自己本金。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