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投资理财五大策略 巧妙规避投资风险

来源:时间:2019-09-17 14:28:18 阅读:1
投资理财五大策略 巧妙规避投资风险


在我们的理财中,有很多准备工作,或者需要考虑到的地方,都是存在先后顺序的。以下介绍几点理财策略,希望可以帮大家降低理财风险:

一、先计划,再行动

理财需要事前三思。无论是消费支出还是理财配置,都需要计划。即便有时我们的计划可能不那么全面、不那么详细,但也必须要有。理财计划能为我们捋清理财的各个方面,让我们的理财更清晰、更严谨,更能为我们行动提供有效参考。

二、先顾主要,再顾次要

计划中的项目也好,生活中的消费需求也好,等等方面,都要分清主次,这些主次要根据我们的生活进行划分。主要项目是我们迫切需要甚至不能避免的,比如吃饭、房租、交通等,而次要项目则可以根据需求为主要项目进行让步。

三、先做保障,后买理财

无论哪个年龄段的人,都需要保障。常见的保障项目有很多,如五险一金、意外保险、医疗保险等,这些项目能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一定保障。同时,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适当调整、增减保障项目,让保障更有效。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们购买理财产品时才能更踏实。

四、先看风险,再看收益

如果不能合理控制风险,那么我们的收益就无从谈起了。对理财者来说,能得到的,才是真正的收益。无论收益有多高,风险才应该是我们第一个要考虑的因素,因为不同产品的风险差异相距甚远,而不同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更是天差地别。

五、先做对比,再做选择

选择投资理财产品,也要货比三家。无论是不同类别的产品间,还是同一类别的产品间,都需要我们适当进行产品对比。对比得到的差异点与共同点,能帮助我们了解产品优势、弱势,更为理智、周全地分析产品,选择产品。

理财就是让自己的钱能够跑得过通货膨胀,如果我们在生活中没有发现理财的重要性,那么将来我们有可能会被钱的问题困扰,理财对于每个人来说非常重要,多学习理财知识可以帮你开启更加美好的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