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衡水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中华衡水网

比特币到底有没有价值,是什么因素推动着比特币的疯狂增长?

来源:时间:2019-09-17 10:17:52 阅读:1

是否有这么一个东西,看不见也摸不着,

你只需要记住一串私钥,就可以储存你的所有财产,

不管这些财产的来路是否正当,

没有人知道这些财富属于你,

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打开手机输入那串珍藏已久的私钥,1秒钟就可以恢复账号。

里面存着你的大量财富

这些财富永远也不会被人偷去,只要你不唤醒它,他就这么静静的躺着,就像一个熟睡等你回家的情妇,就这么一辈子等待着你。

比特币到底有没有价值,是什么因素推动着比特币的疯狂增长?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对第一时间想到比特币。

是的,比特币就有这样的作用。

至于比特币是什么,这个就不啰嗦了,打开百度,一搜一大堆,而今天要说的就是比特币到底有没有价值和推动比特币疯狂增长的因素。

先来说说第一个问题,目前比特币价格在疯狂的增长,让人吃惊,那么,它有没有价值?

可能很多人都会说它既不能吃,也不能喝,应该是没有什么价值的。

如果单纯的以这个标准来衡量的话,根本是站不住脚的,比如黄金,它也不能吃,不能喝,但是其价值却是众人皆知,所以,比特币是否有实用价值并不重要,这不是它投资前景的决定性因素。

笔者认为一个东西有没有投资价值,从来不在于它自身的实用价值,而是在于未来有多少人认为它有价值,以及价值多少。

就像伟大的佛主是否真的无所不能,并不取决于佛主本身,而在于有多少人信仰佛主无所不能,以及信仰的虔诚度,如果十几亿人狂热地信奉佛主无所不能,那么就真的无所不能了。

同样,如果“比特币值钱”的观念能够不断深入人心,那么比特币就会很有投资价值。

因此,认可比特币值钱的人,会不会越来越多?认可的程度会不会越来越深?才是比特币能否增长的决定性因素,就像人类对黄金白银迷信程度,最终决定了黄金白银的价值。

认可就是最重要的力量,大众的认可可以产生经济价值,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比特币是否能够具有被社会大众普遍认可的基础,这是长期投资比特币应该注意的关键。

好了,第一个问题说完了,来说说第二个问题,自比特诞生十年以来,这个加密货币的“鼻祖”经历了疯狂的增长,目前已经达到了10000美元一枚,让人瞠目结舌,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推动着比特币疯狂增长?


推荐阅读:叶紫